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智青松多镇】走访慰问镇寄校贫困残疾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8 17:27:1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在我国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期间,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生活状况,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能力,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的信念,5月16日,智青松多镇镇长松托、镇党委副书记郭新利等一行到智青松多镇寄校,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学生,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松托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和办公设施,详细询问了残疾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好好学习,随后与镇寄校校长亲切交流,勉励他们一定要在生活上学习上要关心帮助残疾儿童,为他们提供安心学习生活的条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