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久治新闻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8 09:25:3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新闻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今日正式上线,专栏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通过中央精神、权威发布、各地动态、学习交流等26个栏目,及时准确传递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部署和各地贯彻落实情况,立体报道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反响,生动反映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准确提供权威可靠、形式丰富的学习教育资料,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综合汇聚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搭建“两学一做”网上综合信息平台。

  其中,“中央精神”和“重要文件”栏目,全面、系统集纳了中央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要求、领导讲话等,并实时进行更新;“最新动态”栏目对中央和地方相关报道进行全面集纳,每天发布活动最新的动态消息、图片视频;“系列图解”以简明生动的展示方式,直观介绍“两学一做”的背景时间、总体要求、学习要求、组织领导等部署安排。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充分整合利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的党建资源,将资料中心的“党章”、“党规”和“学习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型网络数据库”进行精准嵌入;还开设“学习辅导”和“学习文选”等栏目,提供网上在线学习和网下下载阅读的功能,满足各级各单位党员干部学习的不同层次的学习需要。还通过“经验交流”“先锋故事”栏目,进一步挖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有效载体和人物事迹,聚焦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学习教育的典型做法,通过感人故事、精彩语录、风采图片、影视纪录片等,宣传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典型,专门开设“基层心声”栏目,鼓励基层党员、党支部来稿,倾听最基层的鲜活声音。

  此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还从理论研究、专家访谈等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作用及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