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科技文化
积极督促检查为生命工程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7 09:42:4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地处三江源保护核心区,生态环境脆弱,加之早些年未实施保护措施,黑土滩面积逐步加大,通过近年三江源保护和建设工程的实施,使久治县环境得到了保护,黑土滩面积也在逐年减少,黑土滩综合治理工程也逐渐成为保护环境、恢复植被的一项生命工程。2016年5月14日,县农牧林业科技局副局长才让东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赴哇赛乡,对我县2015年三江源二期黑土滩治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检查中才局和县草原站技术员、监理、施工人员作了详细的交谈,首先他强调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高原反应,准备好高原反应的必备药物;其次一定要按作业设计进行施工,保证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在返程途中才局对索乎日麻、哇赛乡兽医站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作了突击检查,才局对两乡兽医站工作人员全员在岗情况提出了表扬,并鼓励他们好好工作,发扬农牧部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

  通过检查发现我县2015年黑土滩治理项目正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均按照作业设计严格操作,相信通过这些惠民政策、项目的实施,我县的明天将会更加美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