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久治县残联开展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7 09:38:4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15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久治县残联在县十字路口悬挂“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的横幅,联合残工委成员单位进行“扶残助残,有你有我”的大力宣传。

  宣传过程中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册,讲解目前我国出台的一些关于残疾人的政策、方针,呼吁大家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另外,县残联协调文化部门,在县电视台开通“助残日”宣传栏,滚动播放宣传日的宣传口号及《残疾人保障法》的相关内容;联合卫生卫计部门进行残疾预防与精神病防治知识宣传。

  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册150本,解答疑难问题20个,受宣传群众覆盖整个县,通过本次宣传,在我县形成了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提高了群众帮助残疾人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