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突出体育特色 做实精准扶贫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7 09:28:2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6年文体广电局的精准扶贫工作继续突出体育特色,在保持资金投入和硬件设施配备大幅度增长的基础上,突出全民健身,民众受益为主题。近日,为实现乡镇健身广场全覆盖,支持乡镇全民健身活动广场的建设,文体广电局将8套体育器材分别发放给智青松多镇、哇尔依乡、美丽乡村门堂乡、白玉乡白玉村、智青松多镇宁友村、哇尔依乡满格村、智青松多镇宁友寺、智青松多镇觉囊寺等。

  此次发放的体育器材每套共有20类,其中包括半箱式移动篮球架smc篮板、仰卧起坐器、双位蹬力器、伸展器、健骑器等,八套体育器材现已全部安装三个乡镇、三个行政村、二座寺院。此举推动了我县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和牧区群众、寺院僧尼健身条件,带动了周边群众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极大地丰富了牧区僧侣群众的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