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6 17:55:3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发挥民营企业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我县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员的就业。5月14日上午,久治县就业局全体干部冒着大风雪在县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为主题,力求为我县民营企业和求职者建立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的对接平台,努力破解“就业难”和“招工难”的就业结构性矛盾。活动中共发放就业服务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咨询30余人次,一家民营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2个招聘岗位,但由于各种原因未达成就业意愿。活动结束后,就业服务局将继续统计发布岗位信息,深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并积极为企业推荐就业困难求职人员,促进各类求职者有效就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