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5.12”国际护士节期间县医院工会组织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05:0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纪念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展示护士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群众的保健意识和紧急救助能力,在县工会、妇联、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县医院组织了多名医护人员分别在县城、寺院和智青松多敬老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奉献天使爱心”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进行了群众心脏病复苏急救演练,提供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健康宣传、饮食指导,免费测血压、血糖、氧饱;开展了孕产期保健、妇科病防治,慢性呼吸道疾病的保健咨询和宣传了儿童计划免疫,传染病防治。本次义诊活动工接诊病人101人次,现场减免患者费用共计1574元,更好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