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省农牧厅张黄元厅长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农牧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3 18:18:1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10日,省农牧厅厅长张黄元等一行七人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农牧业工作,在县政府尕保副县长、县农牧局马玉忠局长、青海5369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锦伟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索乎日麻乡种植多年生牧草草场、青海5369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在实地查看中,马玉忠局长就我县近几年的退牧还草、三江源二期、生态畜牧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索呼日麻多年生牧草草场生长和利用情况。其次参观了青海5369生态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锦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加工、冷链运输和销售等环节,张黄元厅长对我县近年所做工作和5369公司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一如既往的认真发扬农牧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各项惠民工程结合精准扶贫,争取为牧区增效、牧民增收多做贡献。二、加强企业、政府、牧民群众之间的沟通,做到政府扶持企业、企业帮扶牧户,最终达到牧民增收、企业发展,从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检查,我们欣喜的看到农牧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增强了农牧干部职工和企业工作者的工作信心和活力,为此我们将再接再厉,通过农牧业各项工作和精准扶贫相结合,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做出最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