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久治县召开扶贫开发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3 11:05:0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6年5月9日,久治县扶贫开发安排部署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宋积珍、县政府县长旦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各乡镇领导以及县直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尕保副县长首先传达了州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宋积珍书记从三个方面作出重要指示,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坚定打好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聚焦攻坚重点,举全县之力实现脱贫奔康目标任务;三是凝聚强大合力,为打好扶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中旦巴县长对我县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方面要总结回顾,夯实基础,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另一方面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总任务;最后,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实施“八个一批”攻坚计划。把这项历史重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苦干实干,扎实工作,为全面夺取全县脱贫攻坚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时,先科副县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要明确重点、夯实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逐项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合力推进,狠抓落实,为完成今年扶贫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