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强力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力创文明和谐久治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06 10:14:0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以来,为进一步推进创卫生城市进程,着力改善城乡居民人居环境,久治县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集中整治活动重点为:一是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对城乡污水处理厂、三期集中供热、白色污染、河道垃圾、卫生死角等方面进行集中整治;二是对“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泼乱倒、乱贴乱画”等顽疾进行整治;三是对街道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交通秩序整治;四是对商铺违法乱占乱建、不法广告等行为进行整治;五是对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治理;六是清理县城小区生活垃圾。

  同时,为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向常态化,久治县将县城环境卫生治理责任区重新划分为九个片区,每个片区由1名县级领导带领多个单位具体负责,并成立城乡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城主要街道和片区进行每日巡查。截至目前,全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逐步迈向规范、有序、稳定的良性发展轨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