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县级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生态畜牧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05 12:03:3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4日,县政府县长旦巴在县扶贫局局长腾亚廷、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朵茂文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智青松多镇检查指导生态畜牧业合作社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镇长松托同志的汇报后,旦巴县长强调,发展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是促进地区发展、牧民增收的一项惠民举措,作为镇党委政府要善于抓住发展机遇,理清发展思路,举全镇之力破解发展难题,走出一条适合本地区发展的创业之路。尤其要在生态畜牧业合作社工作上多下功夫、多想办法,多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打消群众顾虑,拿出具体措施,把生态畜牧业真正发展起来,壮大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牧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强调,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艰巨,镇党委政府一定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不得有一丝马虎,绝不在扶贫致富路上落下一人、丢下一户。扶贫必先“扶智”,要向牧民群众讲清政策,提升牧民群众自我“造血”能力,带动他们的积极性,不等不靠,通过共同努力,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最后,旦巴县长还对抓好社区工作和教育工作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