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智青松多镇】召开会议对近期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8 18:24:2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27日上午,智青松多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领导干部召开会议对虫草采挖期间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代乐华旦宣读了《智青松多镇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其次对近期虫草采挖期间维护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全镇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维稳形势,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从即日起,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按照久治县网格化管控工作要求,加强巡逻并做好情报信息上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做好宣传工作,要以村为单位由各村联络点协同县工作组做好虫草采挖期间维护稳定工作,务必把不稳定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交接班工作。二是提高思想认识,不传播不良信息。三是要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对因工作不及时、不到位造成工作被动或不良影响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