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智青松多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实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8 18:08:5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根据上级要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通知》智青松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的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热潮。镇党委、政府要坚持把学习宣传两部《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三基建设”结合起来,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宣传教育的系统性、协调性和实效性。采取专题辅导授课、镇党委、政府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员干部自学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多类别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自觉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二是要丰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方式方法。镇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运用两部《条例》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

  三是抓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贯彻实施。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内容,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部署,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从严抓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监督检查。真正把纪律严起来,确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执行到位,从而使党委运行更规范、工作更有效、治理更科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