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招商引资
屠宰场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7 11:50:2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我县组织检疫监督员对五三六九、青南活畜交易市场、兴旺生猪屠宰场的肉食品加工、是否存在牲畜私屠滥宰行为进行了检查,及时发现、制止和处理县城内发生的各种违法行为,防范滥宰事件的发生,确保肉食品的安全。

  专项整治目的主要为排查一次违禁物质,构建一批长效机制。认真总结专项整治行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健全完善屠宰监管规章制度,着力构建畜禽屠宰监管长效机制。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大监督抽检力度。严厉打击屠宰违法行为,加强屠宰行业管理。在检疫人员认真负责检疫监督,对肉食品安全工作能够奋进工作、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屠宰整治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但是,针对新型复杂的市场环境还需继续加强屠宰行业管理,进一步强化企业责任意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尤其是牲畜私屠滥宰行为,保证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