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久治县举办首届“五一杯”射箭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7 09:55:1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6年4月26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久治县群团党组联合县文体局共同举办久治县首届“五一杯”射箭赛,为使此次活动办的精彩具有特色,主办方自4月16日起商讨筹备并精心策划,于4月26日9:00时,在久治县城南新区射箭场进行了正式射箭比赛。参赛队员分别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机关及建筑工地等19个部门和单位,经过一整天的追逐比射,县藏中、县疾控中心、县银行、县信访局、县农牧局、久治石油公司等单位的八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赛名次,县总工会副主席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颁奖和比赛总结。通过这次射箭赛的举办,一方面增添了庆祝“五一”节日的气氛,丰富了全县职工文化生活;二方面为广大职工展示时代风彩,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共建和谐文明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