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久治环卫工共庆“五一”同欢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6 17:35:3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环卫工是城市美容师,是创建美好未来的使者,她们上班最早,下班最晚,无论是在毒辣的太阳下,还是在暴风雨下,她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着,由于她们的辛苦,换来了我们城市的美丽和我们生活的舒适,她们是我们最该尊敬的人。

  为了使环卫工过上一个欢乐而具有意义的“五一”节日,县总工会特意为环卫工组织了一场激情热闹的拔河运动比赛,全县所有环卫工都参加了比赛,比赛按划分岗位区域分成四组,每组10人进行循环比赛,县委部门女职工也在比赛现场热闹氛围的感染下,主动组成一组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一等、二等、三等奖和参与奖四个奖项,南环路社区等环卫工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县委女职工队获得参与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