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各乡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19 11:00:1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政讯/拉毛得吉)

  近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先后深入哇赛乡、索乎日麻乡开展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听取了哇赛乡、索乎日麻乡党委政府及扶贫第一书记对扶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指出,一是乡政府领导要高度重视,对群众出行难、交通不便的村社要及时进行实地查看,并主动与县交通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村级公路建设项目,切实解决牧民群众出行难的实际问题和现实问题。二是作为乡政府领导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基层牧户家中,与牧民群众谈心、交心,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确实存在的实际困难,尽最大能力去解决,要真心真情的对待每位群众。三是抓好基层教育工作,乡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抓好控缀保学工作,提高牧民子女入学率。三是各乡党委政府要把发展生态畜牧业作为主业,在发展生态畜牧业,引领牧民群众从单一的“输血”模式转变为“造血”模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