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久治县组织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15 17:14:4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6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根据州委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我县切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深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坚持人民群众安全宗旨,从社会公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工作法治和舆论环境。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包括进一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和国家安全工作等内容,有效增强了全县各族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意识。

  活动中,县四大班子、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和县司法局等10个部门单位,在我县广场和人流量较大的街道、路口等处悬挂了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向各族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农牧区常用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手册》等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共700余份,使广大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