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久治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25 17:59:1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25日11:30时,政协久治县九届六次全体召开闭幕大会,会议完成全部议程,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宋积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华藏,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旦巴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九届县政协主席刘立民,副主席鹏热、查热,常委华旦、达保、赵勇刚、昂伯、李加东智、多杰旦、张同辉、冬梅和秘书长陈致君出席会议。

  应邀列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县纪委书记李海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先科,县委组织部长康精辉、宣传部长董爱敏、政法委书记康尕藏成利,县人大副主任格日保、王金凤,县政府副县长格保、王爱敏、李羊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阿泽·斯特,乡镇政协工作联络员,部分驻县州政协委员及县直机关相关单位负责人。

  会议应出席委员64名,实到委员52名。县政协主席刘立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久治县九届六次会议决议》

  会议批准鹏热副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赞同先科副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久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赞同计划、财政和“两院”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和列席人员,对全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要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久治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精神,凝聚智慧,激扬活力,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本届政协的各项任务、打造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久治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书记宋积珍发表了重要讲话

  首先宋书记代表县委,对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委员和列席同志致以亲切问候!

  宋书记指出,2015年极其不易、极具挑战、极不平凡。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繁重任务和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全县上下在困局中抢抓机遇,在逆境中主动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经济总量持续扩大、牧业效益显著提高、生态建设稳步发展、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城镇面貌明显改善、旅游效益日益凸显、民政扶贫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统筹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福祉持续提升,新久治建设再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全县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力开拓,靠的是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拼搏进取和无私奉献。县委对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是满意的。

  宋书记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十三五”起好头、开好局至关重要。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县“1469”发展总体思路和“133”发展格局,进一步发挥政协建言资政作用,为新久治建设凝心聚力做出新贡献。为此,宋积珍书记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多献发展之策;二要强化民本意识,多做惠民之举;三要强化创新意识,多筑履职之基。

  宋书记号召,久治发展前景催人奋进,人民政协事业大有可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携手共创久治美好明天!

  会议最后,县政协主席刘立民作闭幕讲话

  讲话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常态,全面开启“十三五”新征程,加力推动久治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刘立民主席就贯彻落实宋积珍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本年度政协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原则强调:一、凝聚思想共识,在加强民主团结中汇聚力量;二、紧扣第一要务,在助推创新发展中贡献才智;关注民生福祉,在维护社会和谐中履职尽责。

  刘立民主席强调指出,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确定了“1469”发展总体思路和“133”发展格局,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这次全县“两会”,也集中讨论审议了“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以及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谋求政协工作新作为。

  12:50时,县政协主席刘立民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久治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久治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宋积珍发表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