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科技文化
坚守安全“生命线”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24 20:37:0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23日,由县文体局执法大队对县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播出工作进行检查。在电视转播发射机房,网络公司经理详细介绍了在两会期间重要保障期的安排部署、防范措施和技术准备情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思想和技术上的各项准备工作。执法人员提出,按照总局要求严格安全播出,一是“两会”期间安全播出是一项政治任务,全面落实重保期预案的措施,确保“两会”各环节万无一失。要针对“两会”重保期时间长的特点,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二是确保中央一套和中央七套安全播出,把党中央的声音及时传到千家万户。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层层落实岗位责任制,不断完善安全播出应急保障机制,确保发射设备运行正常,重要节目和重点时段,重点保障两会期间,加强领导值班、技术值班和监听监看值班,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交接制度、“零报告”制度和应急处置流程,确保监测情况不漏不错,发现问题记录在案精确到秒、通知反馈责任到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