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科技文化
联合开展“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24 20:35:4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4日,由县疾控中心牵头,组织多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广泛开展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第二十一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疾控中心悬挂“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的横幅,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布置了宣传展板,在活动现场摆放了介绍有关国家结核病、包虫病治疗免费优惠政策和免疫规划知识的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耐心细致地向牧民群众宣传结核病的防治策略,免费优惠政策,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出动县疾控中心、县妇保站、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妇联、县红会等单位工作人员10余人,张贴政府公告5张、宣传画10张、宣传标语5条、发放各类宣传单、小折页300余张、健康知识书本60余本、宣传横幅展板3块、咨询群众130余人,现场受益群众达300余人次,不仅让广大群众们了解了更多结核病防治知识,还明确了自身在肺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的责任,这对于进一步推进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提高和认识防病控病意识和能力,努力控制结核病传播和蔓延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