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久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24 20:22:3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24日上午,久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政府小礼堂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71名,实到代表58名,符合法定人数。列席大会的有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的领导、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出席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的全体委员。

  会议听取了《久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同时还审查了久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刚要草案、久治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久治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工作报告对“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作了说明。

  工作报告号召,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韧不拔的优良作风、同舟共济的强大合力,为“十三五”开好局、迈好步,与省州同步实现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久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场

 久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