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外媒看久治
【青海日报】久治:“三带三推”活动暖了牧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14 12:08:4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份以来,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组织干部下乡开展“三带三推”活动,干部带头与基层群众身贴近、心相连、情相融、共甘苦,给牧民群众送去了增收的一系列政策。

  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共成立六个工作组、三个督导组,26名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共选派138名政治素质好、组织能力强、工作热情高、有基层工作经验的干部,深入到全县22个村的牧民家中,以入户宣讲、拉家常的方式带去惠牧富牧的信息,为牧民增收出实招。6个宣讲组牢记“带政策、带信息、带服务、推政策落实、推生产发展、推精准扶贫”活动要旨,视群众为亲人,从小处入手,做到了走进偏远牧家,切实增进了与群众的深厚感情,密切了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了党的执政基础。

  据了解,今年久治县力争借助“三带三推”活动,在提高牧业生产能力上挖掘新潜力,在优化牧业结构上开辟新途径,在转变牧业发展方式上寻求新突破,在促进牧民增收上获得新成效,加快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以集中连片贫困村为重点,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为加快久治牧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作者:达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