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法制建设
久治县司法局深入基层调委会开展调解工作业务辅导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08 15:43:2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及“两反一防”工作任务,努力提高和加强我县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3月4日,久治县司法局局长措毛同志同局工作人员前往白玉乡开展为期2天的基层调委会业务辅导培训班。白玉乡工作人员、各村调解委员、司法所所长及司法助理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对做好当前基层人民调解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培训内容围绕基层人民调解规范化建设、调解档案管理、调解上报制度、普法宣传、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分析讲解和讨论。为努力提高我县基层人民调解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和规范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