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外媒看久治
【青海省人民政府】“暖心行动”暖在群众心坎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22 22:36:3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达皓/讯)12月17日,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工商联牵头县辖的企业代表,冒着严寒,带着价值3万元的牧民储备口粮到100公里外大山深处的索乎日麻乡和白玉乡,为那里的特困户、“五保户”和孤寡老人送去了一份爱心。这是久治县非公企业今年参与扶贫帮困活动的又一行动。

  久治县工商联和企业代表人员今年冬天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时,想办法筹资金,及时送到乡上,发放给当地贫困牧民群众。当拿到500元慰问金,一袋面粉,一桶清油,牧民多吉杰激动地说:“我们这些贫困户盼什么,你们就送什么,真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久治县工商联与企业开展的“暖心行动”活动,使80多户、287名贫困群众收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