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外媒看久治
【青海日报】久治:“幸福路”通到牧民家门口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08 17:40:3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达皓/讯)如今在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一条条新建的水泥公路盘旋在山岭田野,犹如一道道彩虹架起了牧民的幸福之路。看到水泥路修到家门口,智青松多镇宁友村一社年逾古稀的早保老人高兴地竖起大拇指:“党和政府挂真切!”

  “以前建房,拉一车砖要一天,现在只需几个小时。”地处山区的扎依村村民赞扎,谈起通水泥路后的好处时说。

  久治县辖22个行政村。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推进村级公路建设作为繁荣农村经济、加快新农村建设的“民心工程”来抓,实行了全民参与、声势浩大的村村通硬化路“大会战”。截至10月初,全县共投入资金2189.6万元,共铺设通村硬化道路62.56公里,7条通村硬化路已先后竣工通车。2016年,久治县还将铺设8条通村硬化道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