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久治旅游
旅游局做好矛盾纠纷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30 11:30:2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旅游局认真落实县维稳办的文件要求,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主线,加强常见性、多发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要努力适应矛盾纠纷发展变化的趋势,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切入点,大力拓展排查调解领域。将游客反映的突出问题、景区各种矛盾纠纷等引发的社会热点、难点纠纷作为排查化解的重点,促进解决民生问题,缓解利益冲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及时予以处理,逐件落实责任调解组织和调解员,及时认真做好化解工作。对于多次调解不成的矛盾纠纷,在防止纠纷激化的同时,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正当合法渠道解决问题,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县维稳领导小组或司法等有关部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