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外媒看久治
【西海都市报】久治县交通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1 09:52:0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达皓)截至今年10月份,久治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全县22个牧委会实现“村村通”,7个牧委会已实现乡村道路硬化,彻底解决了牧民群众出行难的顽疾。

  经济要腾飞,道路须先行。久治县委、县政府按照“适度超前,合理布局,分步实施,民生优先”的总体原则,以县乡公路为依托的公路主干线,打东、西、南东北出口,与周边县公路紧密相接,形成完整的公路网络,为县域经济作出了突出贡献。

  目前已实现全年计划目标的的项目有:白玉-牧羊通村硬化路工程、白玉-隆格通村硬化路工程、哇尔依-扎依通村硬化路工程;索乎日麻-哇赛加固防撞墙、竖立安全立柱和安全标志、标牌的投资229万元的安保基础道路工程、哇尔依乡汽车站建设工程。随着国家支持青海藏区战略及平安振兴工程的实施,久治县再一次迎来了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按照久治县2015年总体发展规划,久治县预计完成道路基础设计建设的投资19666.6万元。

  目前,在现已实现“村村通”的基础上,久治县还将继续加大项目建设,抢抓机遇,加快道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提升抗灾应急保障能力,为久治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输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