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情系百姓 温暖到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18 09:33:0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服务基层人民群众,根据县委、县政府《久治县机关干部联乡联村联寺联户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久办发〔2014〕80号)。9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哇塞乡联点工作组组长康尕藏成利同志会同县政府副县长、联点工作组副组长索杰同志、斗合本同志组织县委政法委、县文化局、县残联、县民政局、县扶贫局、县邮政局、县联通公司、县移动公司、县电信公司9个联点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哇塞乡开展第三次联点帮扶工作。

  工作中与三老人员、基层队干、群众代表和55户生活困难的群众等79余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彭南乡长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传达了对此次联点帮扶活动的感谢。县政府副县长索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全面开展联点帮扶工作是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察民情、解民意的重要途径,对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服务人民群众,增强县直机关全体干部的宗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我们在开展这项工作的过程中,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生活困难的群众,但这始终是杯水车薪,希望各位群众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自主创业,尽早脱离贫困。二是希望各位群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及时将适龄儿童送入学校接受教育,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国家栋梁。三是希望广大群众能够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依法办事、依法行使权利,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群众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如今大好的社会环境下,有信心、也有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会后,各联点单位向55名生活困难的群众发放了慰问金以及慰问物资。共计价值121000元,人均受益约2200元。在发放过程中,受助群众双手合十嚅嚅默念“共产党,瓜真切......(藏语译为感谢)”。此行,也让随行的各联点单位工作人员获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开展联点工作的决心,也为“结对认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