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党的建设
县农牧林业科技局收看了《筑梦中国》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26 09:02:3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8月25日上午,农牧林业科技局组织农牧系统党员干部及下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等20余人收看了《筑梦中国》专题片,本片从“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七方面讲述了中华民族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新进行了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三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梦想是激励人们奋发前行的精神动力,是指引人们永不屏弃的坚强决心。当一种梦想与整个民族的期盼与追求都凝聚起来的时候,这种梦想就有了共同愿景的深刻内涵,就有了动员全民族为之坚毅持守、慷慨趋赴的强大感召力。中国梦是追求幸福的梦,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更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实现中国梦是每个中华儿女的殷切希望,更是每一个共产党员为之奋斗不息的最终目标。增强学习认识,提高素质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认识;树立实干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始终贯彻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方针,以“三严三实”不断要求自己,完善自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