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久治旅游
《大年保玉则旅游区发展规划》编制组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04 09:04:3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公司一行11人组成的《大年保玉则旅游区发展规划》编制组抵达我县,先后深入年保玉则鄂姆错、隆格寺、白玉寺及赛池神山等景区进行现场考察工作。考察结束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先科、省旅游局规划建设处副处长许超卫,州旅游局副局长扎洛等出席了《大年保玉则旅游区发展规划》座谈会。县委办、县政府办、旅游局、文体广电局、发改局、卫生局、工商局、农牧局及门堂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先科主持。座谈会上,旅游局、文体广电局、门堂乡、农牧局等相关单位就各自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我县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指出我县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需求。座谈会上,常务副县长先科从年保玉则景区介绍、生态环境及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编制组对年保玉则景区进行全方位、深度了解,限制容量、保护环境、就地取材的基础上,把年保玉则打造为最精品、最高端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听取汇报后,编制组专家对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发展成果以及领导重视方面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我县旅游发展中存在的基础设施薄弱、旅游配套设施不完善、管理不到位、生态环境遭到破坏等问题。同时,编制组专家表示,此次规划将大年保玉则纳入到国家层面,突出原生态资源,注重原生态文化,将于旅游发展与牧民、乡村及宗教相融合,使大年保玉则生态旅游能健康快速发展起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