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久治旅游
久治县上半年旅游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7-03 17:15:3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今年以来,久治县继续加大旅游对外宣传、景区申报、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统筹开发建设全县旅游资源,不断提升旅游产业的发展层次和水平,努力打造高原旅游名县。上半年,全县共接待各类游客2.31万人次,同比增长20%,实现总收入1399.86万元,同比增长22%,其中门票收入达35万元,完成了年度经济指标的31%。

  大力宣传,提高旅游知名度。通过央视、微信公众平台、杂志、交通工具等媒体,大力宣传久治旅游。同时,开展中国旅游日及参加青洽会等活动进行宣传推介,让游客慕名而来,又传名而去。

  改善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今年来,按照旅游“春潮”行动方案,组织全县青年志愿者等相关人员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对全县酒店、宾馆、餐饮业卫生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宾馆餐饮场所卫生未达标的个体工商户责令限期整改,进一步改善旅游环境,提高服务质量。

  申报景区,增加旅游景点。今年来,我县把申报星级景区和牧家乐工作作为旅游重点工作,2015年德合隆寺成功申报为国家级AAA级旅游景区,正式被列入久治县旅游景点之一,增加了全县旅游景点。

  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放在旅游主要工作议程上,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实施了游客集散中心、年保玉则西姆措景区整治建设项目、年保玉则景区环保厕所及垃圾处理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