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久治县纪委在全县科级干部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02 16:48:1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我县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近日我县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科级干部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

  “守纪律、讲规矩”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续和深化,也是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有效载体。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一个月左右时间,分强化学习、查摆分析、整改提高三个阶段进行。活动针对我县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理想信念动摇,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不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以及队伍执行力、协作力、创新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学习教育,促使全县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章,坚守党纪国法,全面落实“三严三实”“四有”要求,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

  县纪委要求“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县委的部署要求,着力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严厉查处违法违纪、不守规矩的行为,让规矩成为带电“高压线”,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完成“四个进一步”任务,既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凸显纠正“四风”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基层群众效能;进一步提高干部执行力、协作力和创新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