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州委组织部李华庆部长调研我县依法治州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28 23:34:5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华庆一行5人莅临我县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推动依法治州、强化“三基”建设、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工作汇报会等形式开展。李华庆部长来到久治县哇尔依乡深入牧户仔细了解牧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当得知哇尔依乡满格村存在通信和交通困难时,李部长一行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并在以后的帮扶工作中予以解决,并为满格村送去十吨面粉和1000元慰问金。随后,李部长一行来到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各单位看望慰问了广大干部职工,送来了州委、州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温暖。围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推进全民守法,增强全社会法制观念,依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藏区长治久安”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各成员,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桑本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桑本同志代表县委作了依法治县的工作汇报,县人大主任乔华藏、县检察院院长阿泽斯特、县委统战部部长华旦、县政府副县长索杰、县委组织部部长康精辉分别就做好我县依法治县工作谈了自己看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李华庆部长对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以及省、州委依法治理各项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能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在推进法制建设上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明显提高,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联系自身实际,加强依法治国理念的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依法治理的要求上来。二是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三是全面推行依法行政,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充分认识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尊法、懂法、守法。四是突出重点工作,进一步维护地区稳定。充分发挥依法治理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作用,并结合党建工作网格化管理,注重发挥基层组织在维稳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