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县“六五”普法工作组赴哇尔依乡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25 18:34:3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格保的带领下,为全面了解我县哇尔依乡“六五”普法期间开展普法工作的情况,县“六五”普法工作组赴哇尔依乡开展检查工作。

  工作组成员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关于哇尔依乡近几年“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县工作组人员根据青海省“六五”普法和“十二五”时期依法治理地方目标考核评分表详细而又全面的查看哇尔依乡资料汇总情况。副县长格保强调“六五”普法工作事关重大,只有认真对待,合理部署,各项工作才能顺利开展,才能取得普法工作的新成效、新进展。他就以后哇尔依乡的普法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党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牧民群众自觉学习法律法规,提高全乡人民的法律素质。二是加强法制宣传。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法律知识的宣传,提高牧民群众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三是要提高法制化管理水平。提高领导干部依法决策能力,加强行政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扎实开展各种普法工作,推进依法治理。将“六五”普法工作顺利开展下去,并为“七五”普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