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监督 提升效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21 19:46:3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县纪委组成工作组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开展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州县有关会议精神的情况;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干部遵守工作纪律情况;乡镇纪委职能发挥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了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中呈现出的特点有: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各乡镇、各部门及时采取各种措施对县委县政府各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在工作安排部署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特点出实招、创新意,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同时检查中也发现思想认识不到位、主体责任不到位及监督责任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存在的这些问题,工作组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

  一、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结合本乡镇、本单位的实际,提出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并实行责任到人、分工明确,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精神,明确党委主体责任和一把手一岗双责的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做到亲自安排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三、各乡镇纪委要切实树立“三转”意识,要把执纪监督问责作为乡镇纪委的主要任务来抓。同时,要积极开展党性、党纪、党规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增强法制意识、纪律意识、敬业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本地区、本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政治和工作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