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领导动态
副县长斗合本赴索乎日麻乡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15 20:59:0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副县长斗合本和县农牧局、审计局、扶贫局等单位领导一行7人赴索乎日麻乡就索乎日麻村生态畜牧业合作社肉牛养殖基地相关材料、账目、制度及肉牛养殖基地场所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斗合本副县长指出:一是合作社相关材料要完善,要经得起检查,建立相关数据、文本等资料。二是合作社账目一定要公开透明,要指定专人,使每一笔账的去处都有详细账目,并且要合理分配合作社资金,让合作社资金能被充分利用,做到村财乡管。三是合作社制度一定要完善,并且将相关责任制度张挂于合作社办公室内。四是合作社肉牛养殖基地的管理要严谨,对后期的分红。运营,管理等方面要进一步充实和完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