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风廉政建设】县纪委检查指导智青松多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12 17:27:0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11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祁玉萍等深入智青松多镇检查工作,主要对全镇干部职工的在岗情况、纪委会议传达学习和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乡镇纪委工作给出了宝贵意见。

  在检查完开展的各项党风廉政工作后,祁局长提出要求:一是狠抓作风建设。全镇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规范自身行为,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确保纪委经费正常运作。今年县纪委加大资金投入,将各乡镇的纪委经费提高到2万元,一定要让经费花在刀刃上,镇党委政府不得私自挪用,确保乡镇纪委工作正常运行。三是镇纪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监督查处力度,提高自办案件办理能力,通过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的对外宣传,加大信访案件查办力度,尤其是对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要加强监督检查。四是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亮点,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