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久治旅游
【魅力久治】加大旅游市场检查 确保小长假旅游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07 17:19:3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按照国家旅游局《关于加强近期旅游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和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要求,“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加强我县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游客安全,县旅游局组织人员对年保玉则景区等旅游企业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是对年保玉则景区的环境卫生及经营场所的应急预案、应急救援及防护措施进行了检查。一是对年保玉则景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不全的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及时完善应急预案;二是要求景区对从业人员要常抓不懈的进行培训,将景区公路沿线交通标识标牌、广告牌、提示牌等要放在醒目位置,让游客能够清晰的看到注意事项;三是对仙女湖喂鱼台附近,要求设置安全警示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以免造成意外事件发生。四是对宾馆饭店及车辆安全,要求消防通道要保证畅通无阻,并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尽职尽责。

  此次的“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检查工作,有效避免了节日期间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也对各涉旅企业做了警示和督促,让广大游客及涉旅企业都能安心度过假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