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风廉政建设】久治县集中对160名科级干部开展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29 18:14:5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加强对科级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有关规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近日,久治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在全县科级干部中开展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报告对象为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在职的副科级以上干部(不含非领导职务)。截止目前,全县160名科级干部(其中正科级干部68个、副科级干部92名)报告了个人有关事项。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科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要按照报告表规定的内容由报告人亲笔填写并签名,并由该领导干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填写内容要真实反映个人情况,如发现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的,一律按违纪处理;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报告有关事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严格保密纪律,任何人不得擅自对外泄漏报告表的内容及有关情况。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