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外媒看久治
久治县举办新任村级“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17 23:12:4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5年4月17日上午久治县第九届新任村级“两委”班子负责人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以提升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目的,致力于培养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齐心协力谋发展,同心合力谋大事的胸怀和气度,努力使基层组织真正成为群众信任、社会公认的战斗堡垒。 培训班邀请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讲师和有关部门领导分别从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七次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村民委员会选举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党的相关惠民政策,新形势下牧区工作的要点及工作方法、基层干部作风和廉政建设,综治维稳、财务管理、生态蓄牧业建设等8个专题进行授课。课程安排紧凑、针对性强。 开班典礼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奇吾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霞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每位村干部只有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才能提升致富的本领和能力,只有拥有敢于担当的勇气才能在带领农牧民群众实现脱贫致富中创新思路,只有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才能在群众中树立威信,增强群众的信任度。最后,县委党校教师索智合同志就培训班的管理办法和纪律要求做了说明,希望广大学员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合理处理工学矛盾,安心学习。 开班典礼结束后,广大学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为投入实质性的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