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风廉政建设】久治县召开第十四届纪委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 久治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5-04-16 18:13:5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11日,久治县召开了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常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各单位、省州驻县并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海峰主持。会议总结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和久治县2014年度党风政风行风评议结果;门堂乡、白玉乡、公安局和发改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述责述纪述廉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优秀领导班子、良好领导班子和先进个人;县委宋书记代表县委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党组及五乡一镇党委签订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与会人员对门堂乡、白玉乡、公安局和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所作述责述纪述廉情况进行了测评,签订廉政承诺书。最后县委宋书记作重要讲话。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海峰就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去年,县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为全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强大气场,提供了有力支撑。全县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抓好任务部署和工作推动。县、乡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格监督执纪,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强化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从严执纪;坚持压力传导和倒查追责,坚定不移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整治“四风”;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势,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化体制改革和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探索创新;打造过硬队伍和过人本领,坚定不移律己律人。”六个方面作了安排。会上,县委书记宋积珍就抓好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从“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做到方向明确、思想统一;打牢思想基础,切实做到信念坚定、拒腐防变;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做到业精纪明、按规矩办事;着力改进作风,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务实为民;抓好反腐斗争,切实做到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做到责任明确、工作落实”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讲话既对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海峰就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及时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