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外媒看久治
2015年教育工程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14 20:12:3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10日,教育项目中的第一批、第二批的改造项目和扩建项目以及三省交界平安振兴行动规划中的教师周转房等教育工程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共33项建设内容,建设面积30601平方米,400米复合型塑胶运动场一个、200米复合型塑胶运动场4个及总图工程,投资11342.68万元。开工前各施工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精织,提前研究施工图纸,组织工人、施工器械入场,采购原材料,拆除建筑物,设置安全防护栏,在醒目地方悬挂安全警示牌、安全生产标志、工程项目简介,搭建钢筋、水泥存放保管工棚,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确保了工程按期开工。目前,教育工程项目正在有序施工,进展顺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果洛州政府网
玛沁县政府网
西宁晚报
青海新闻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法制报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中国藏族网通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