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科技文化
强基安民 确保文化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16 21:28:2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15年3月13日,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集中力量对我县文化市场进行联合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重点以整治封查政治性非法出版物、电子出版物是否销售和流入反动音像制品、盗版光碟的印制、以及全面检查证照是否齐全、亮证经营等。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共检查出各类文化经营单位23家,收缴盗版光碟1689张,对部分经营户法律意识不强,法律观念淡薄的问题,向各业主进行了普法教育,要求一旦发现有非法出版物、反宣音像制品等不良物品,立即报告相关部门。通过整治,全县文化市场总体形势良好,各文化娱乐场所和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良好,没有发现非法出版物、反动音像制品、反动信息等文化垃圾流入。通过开展文化市场检查,使全县文化市场秩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为维护久治县文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果洛州政府网
玛沁县政府网
西宁晚报
青海新闻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法制报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中国藏族网通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